close

 

嗯,最近一直在尋找的。

 

那種感動,打從心裡的感動,深深的。會起雞皮疙瘩的。

今天看了送行者,感覺不錯。可是沒有感動的感覺? 是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看嗎?

某室友:「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可能會流眼淚。」

!!

真的嗎? 那有差?

意思是說,如果我一個人看,可能會有感動的感覺嗎?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最近一直在看小品文,用來提升自己的等級用的? 呵呵,不是啦。那是用來尋找感動用的。

有些小品文寫的很感人說,真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然後,,,,,會有要"流淚"的感覺。

可惜,眼淚遲遲不肯滴落下來,很吝嗇的,一滴都不肯。

害我都不曉得怎麼說他了。

 

 

可是可是 ...

 

 

那感動  ...  只有一下下。

然後就又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