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那一刻。

 

我了解了,

我自己。

 

 

知道自己為什麼對很多事物都沒興趣

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喜歡特別的事物

 

 

嗯嗯 ...

 

 

 

原因是:

 

 

我不喜歡熱忱。

 

恩,這是我在體育課了解到的。

那時,我在看我們班的同學們打著排球和籃球。從這學期開始,系排我已經沒在練了。

因為,不想。

然後看著打籃球的那群,然後想著我國中時也常打。

再看著打排球的那群,想著我高中時體育課都在玩。

那現在,怎麼坐在旁邊看?

然後再看看他們。

發現,他們似乎都很"愛"。

 

我沒興趣,我不喜歡,

那...之前呢?

 

後來我發現,,,,,我不喜歡他們的熱忱。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那種臉上掛滿青春洋溢的笑容,

恩,

那種看似燦爛的笑容後面總是藏著一些東西。

那隱藏在最深處最深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