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心情。

 

呿,原來你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負責任。

都幾歲的人了,鬧脾氣耍任性不是你這個年紀該有的行為難道你不知道嗎?

不負責任就算了,但是耍脾氣這點我最有意見。

有人挺很了不起?不過是兩個沒主見的小孩子而已!希望這不會讓你有沾沾自喜的感覺,不然我會更厭惡你。

雖然我覺得你有!

從你沒勸他們開始,我就覺得你是不討人喜歡的。

這不是小事耶,竟然因為會叫人家放棄!更扯的是,那兩個小傻蛋就乖乖的說:好。

馬的,

那不是義氣好嗎?笨蛋。

連怎樣被玩的都不知道,難道沒人跟你們說,盲目的跟隨是有罪的嗎?

最主要的還是你!

身為班代,盡一點班代的責任好不好?

人家好心讓你當班代是因為你想考研究所,那張幹部證書對你會有所幫助。

所以才讓你當的耶!

不然你以為憑你誰會提名?

嘴上說不用心裡卻很爽是怎樣?

然後事情還盡量能不做就不做,是怎樣,欠你的喔!

之前,忍。現在,忍。

目前的我還不希望跟你翻臉,你就不要做到讓我看不下去!

沒有必要打到死的,就盡量不要打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