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汲汲營營的大學生活,也邁入了倒數的階段了。

這裡用汲汲營營好像很不適合,我的大學生活明明過的普普通通,不爭不搶不偷不竊。用汲汲營營真的不是很合適!

在這幾年下來,沒有過爭吵!很平順的過了這幾年,其實我也很開心。

噢不,沒有到開心那麼誇張。普通就是了。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有點插曲就是了。要斷就斷得乾淨俐落點,所以不要再提。

現在的夢想是在2010畢業那年,世界末日一起到來。這樣我的人生會有很完美的end。

雖然我知道這樣對很多人不公平!不過這是夢想。夢想應該沒有所謂的公平不公平,所以,祈禱吧。

不過今年現在才到期中,很多東西都被打亂了。這其實不是我樂見的。

可是謀劃都,感覺總是比較強烈。我的半仙體質又慢慢回來了,可能真的會這樣吧!

不知道未來的算命仙有沒有噱頭,有的話我應該可以撈一筆。可是下輩子可能難過了。換,不換?

無所謂,只希望接下來沒有插曲就好。

你不懂我,我不瞭解你,表面功夫有做到就好。太深入,你會受不了。

當然,我依舊是那種無所謂的心態。

人嘛,最終不過是要一口飯吃。

別太超過就ok了。

 

然後然後,畢業前先說:「你們好,來世!有緣再見。」

 

 

 

 

 

 

 

 

 

 

 

這輩子,我用愛慕的眼神看你。

下輩子,我要你加倍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