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治所,比女監還像監獄。

 

比女監嚴多了。

又沒有像校園的地方,連圍牆都刺刺的。

看每個人都有種霸者的感覺,是有沒有那麼凶呀!

 

起初,我以為他們也像女監一樣,應該不會很兇。

可是進去那,卻讓我有種莫名的壓迫感。

禮堂裡面有種特別的味道,害我險些神智不清,超難聞的那味道。

再加上他們看起來都兇兇的,果然有點像「大哥」的感覺。

 

連我們在唱歌的時候,也不會稍為捧場一下,害我覺得很乾。

還有要下去和他們握手,心裡都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的。

在握手的時候,竟然有人問我說:「有沒有觀光的?」

害我傻眼。

 

到我離開戒治所,我都還覺得他們人凶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