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監獄?

還是學校!?

 

今天到了台中女子監獄,是第一次到監獄裡,老實說,還滿像學校的!

這次會到女子監獄也是因為服學的關係,宗教服導室,簡稱:宗輔室!

來說說感想!

 

這次到監獄去,老實說,在去之前心裡有點驚驚的。嗯!因為聽到說裡面有AIDS的受刑人。老實說,當聽到的那一剎那,我以為我是不會怕的!

隨著時間的接近,發現心裡越來越care那些人。線再想想對他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過去的人總共分兩批,所以我們那一批是沒有接觸到AIDS的受刑人。

然後,來說說報佳音的過程。

 

首先呢!當然是唱唱歌啦,不過是聖歌就是了。他們也滿HIGH的,還會幫我們打拍子,還有某個工廠很可愛的幫我們配上「嗯哈哈!」。超好笑的,害我們的歌都唱的哩哩辣辣。

老實說,裡面的人滿HIGH的啦,每個人都看起來都不像壞人。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他們到底因為是犯了什麼錯才被關進去的?嗯!當然我是不敢問的!

今天報佳音的過程中出現了些小插曲,那位去年帶領報佳音的人熊熊出現在工廠裡,然後然後!他好會帶唷!

整個氣氛一下就被炒了起來,害我們的行程也被多了一項:跳舞!!

是跳舞沒錯,而且還是跳"你是我的花朵"。有沒有利害到!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問了一句話:「去年我來的時候就已經在的舉手!」

嗯,有人舉人。

他又說了:「關太久嘍」 ...

嗯  ...

他們也是笑哈哈的!

 

那麼好的人,到底,就因為運氣不好,做壞事剛好被警察抓到,就這樣進去了,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連個自我改錯的機會都沒有,是嗎?

非得被隔離,非得被當異類,非得跟一般人不一樣,是不是,有那麼特別!!

 

說個提外話:那邊有個女警還算可愛的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 順便問候問候他們?他們可都是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