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

很開心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的服學。

因為他也有一起去。

 

中午的時候,看著她穿志工衣,要到別處去募款的時候,好失落唷。

不過,他募完款,也拿著志工衣走。

yes! 他有要去耶!

開心到爆了。

 

在出發前,我跟我朋友說:「如果沒人跟他跳舞的話,我可能會拋棄你唷。」

友人:「幹。」一秒後「人家說不定不跟你跳勒。說不定他來找我跳。」

我:「去。」

 

到了光田,雖然我們遲到了,但是是遲到裡面最早的。

哈,超值得驕傲的,要不是因為要買票,才不會遲到呢!

 

接下來就是"認領"老人的時間了。

他說可以兩個人認領一個,因為去的人似乎也滿多的。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去找他上次找的老人。

我有看到我上次照顧的老人唷,不過我拋棄他了!

恩,我很壞。

 

然後,除了唱歌跳舞和朋友聊天外,我完全沒有和老人聊天。

不過,有和他講到話。

開心啦!

 

然後,就結束啦。

因為這次去光田我幾乎沒有和老人互動到,所以,就這麼結束了。

還有四篇週誌等著我去處理,想到就頭大。

誰要幫我寫?

 

光田的結束,代表著我的服學也結束了。

現在還在想明年要不要在去監獄看看,不過一想到要分享就好煩。

這次的服學,因為光田他也有去所以還不算差。

要不然我會很care禮拜一沒去的女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