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今天是靜宜的校慶外加園遊會,聽說園遊會短短五公尺不到。

不誇張,這是真的!

今天早上的大會操害我沒有早餐吃,就為了看他們跳大會操。值不值得呀?等到十點,又去系辦拿公假單,結果公假單要用下載的,害我白跑一趟。想買早餐卻因為有園遊會,學校的早餐都不賣了!害我又跑了一趟。似乎真的挺不值得的。

下午,要跑兩千接力,所以從早餐店回宿舍候,就一直等下午的接力到來。原本想去女宿那邊看那傳說中有貼符的那間房間,然而一直被罵白痴,都沒有人要陪我去看。我好失望!雖然有人願意陪我去看那個,可是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就沒去了!是不是,維哥!?害妳白白等我電話等很久吼!超拍謝的,對你。放心,我會改進!

然後下午的結束,就意味著晚上的到來。

演唱會,也是晚上的主軸。

六點進場的演唱會,在下午三點時就已經在排隊了。不誇張,排很長!我是不曉得有沒有比五月天的長,因為這次的我也有去排。正確來說,是去那打牌!雖然沒有場場贏,但是贏的也不少。可是,我是乖寶寶,所以沒賭摳唷!

這次的演唱會我排到第一排唷,很強吧!這多虧了老小爹,哇哈哈,真不好意思,讓你一個人在那排隊,我在宿舍裡玩著電腦被電爆。哈,拍謝拍謝。

第一排的感覺真不錯,近距離的接觸。不過可惜的一點就是,前面有工作人員,都不開心了。擋什麼擋呀,雖然我都看的到,我這可是幫我後面的人說的。看我對他們多好,這可是大慈悲心呢!是不是?

這次的演唱會,我個人主要去看的是:小豬and江語晨。

小豬果然沒話說,超利害也超搞笑的,害我笑翻了,全場也幾乎都被他帶了起來。連唱歌也可以搞笑,還為我們好,帶我們一起做運動餒!真貼心。還知道我們冷到受不了,全身都"皮皮 ㄘㄨㄚˋ"。都快冷死我了!還好有你,場子都暖了起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然後,維哥,我知道你不能看,所以你的份我替你看掉了!不用太傷心太難過。哇哈哈!

至於江語晨嘛……是新人嘛。很抱歉,因為維哥的關係,只聽你唱了一首歌就跑了!拍謝!

然後其他的藝人們,你們都很棒啦!真的,浩角也不錯呀,主持功力果然不錯。元若籃也挺可愛的,唱歌也滿ok的。

還有還有,盧廣仲,滿可愛的!真的。

就這樣,所以我沒有聽潘偉伯的。很抱歉,維哥比較有吸引力的樣子!哈哈!

然後然後,今天……超冷的。本人只穿了一件衣服加一件襯衫。幹,不要命了我!都覺得自己冷死活該了。

 

總結: 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