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

不開心 !!

 

今天下午,服務學習。由於課程滿到爆的關係,所以只能選擇假日或不較重要的課程去服務學習。

服務學習,必修,零學分。

超麻煩的,跟軍訓一樣。

我自己選的服務課程,光田老人安養院。

老人呀老人,很可憐呀。原本滿懷欣喜的去看看他們,卻看到他們滿臉皺紋,行動不便的,感覺整個很不好。

老人需要人陪,老人跟小孩子一樣,需要人家關懷,照顧。

可是 。。。

很少人去關懷他們。

看到那邊的護士小姐細心的幫助他們,整個就是很偉大。

我自己知道我不可能這樣子的幫助他們。

即使知道他們需要人陪,我也不可能!

 

今天去陪陪他們,感觸很多。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陪伴老人,或許是因為陌生的關係吧。

去的時候,完完全全不曉得要跟老人們聊些什麼。

因為是老人,許多的東西其實是不能聊的,或許是我自己的認為

總是覺得聊他們的子女、住處,會讓他們感到難過。

所以我都不曉得要說些什麼。

 

看著他們,那無助的眼神。

我真的感覺 , 很  不開心 !

應該說   , 很  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