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標題下的真貼切。

 

又到了一學期一次的期末了。總算!

雖然還沒開始放假,可是有危險的科都沒了。

現在最有危險的就剩下一科只能等結果的。希望老師大發慈悲,雖然我沒有敖通宵,但也看滿多的。

所以說,雖然我還沒考完!但是我應該算是在放假了。棒吧棒吧!!

 

 

從上次po文到現在過了超久的一段時間了。我真的是因為懶所以才沒po文。

所以少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這個地方。所以我大發慈悲的來補一下!!

 

五月二十二號吧!照片上的日期應該不會騙我。那天是出門拍照,為了報告。

讚,騎機車到大雪山去。雖然大雪山不高,路程也不會說很久。不過也看到滿多的奇景,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橋、被洞穴的眼淚滴到……之類的。

然後到山上之後,唯一感興趣的天池大大的讓我們失望了。嘖。

吃的東西普普,算中下。價格……還可以接受。不過可以選擇的項目太少了。

缺點。

然後下山時出事了,出大事了。

下山的途中,下起了超大雨。全身上下全部濕透透。沒有一個地方乾的。

然後,更誇張的來了。山下,雨停了。到了路程的一半,全乾了。

濕透的地方全乾了。超誇張的。

這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然後,這天是大日子。想想…‥恩,忘了是哪天了。

不過是個大日子,是我小阿姨的訂婚宴。外婆辦的。

那天大家都穿的漂漂亮亮的,可以說是男的帥女的美。

不過最搶戲的是小花童。

哈哈哈哈哈。

所以訂婚宴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

然後幫忙收東西。不累,很開心呀。

 

下午,東西收完了。小朋友們說要出去玩,要我當司機。

我說:「人太多,車不夠 。除非兩台。」

很棒的是,剛好我爸答應了。

所以兩台車,出發。

 

女孩們說要唱歌,男孩們說不用管他們。

所以大家過了很歡樂的下午。回家。

慘了,累斃了。

 

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後開車回台中。

結束了這一天。

 

 

 

 

 

 

 

 

很棒,報告完畢。

END.

 

 

 

 

 

 

 

 

 

可以少抱怨一點嗎?

可以言行一致嗎?

可以不要嘴巴上說瞧不起結果自己做一樣的事嗎?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