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今年還真巧!

父親節竟然跟例行同一天耶!!

 

還是很不甘願的吃下一小塊蛋糕,沒關係!

快樂比較重要! 重點是爸爸們嘛!

可我總沒感覺我爸有開心到,

不過也無所謂,記得他幾乎每次都這樣!

習慣是個很恐怖的東西,就這樣吧!

 

 

 

 

 

ya,好久沒完的三國戰記2難得全破了!

好像很久很久沒全破過了!?

嘖嘖 ...

一年玩一次,手感才不會掉!

少打了格鬥天王就是了!

不過那也無所謂,反正我又不愛玩!!

 

 

 

 

明明每次回去都一樣,

卻還是會有小小的期待 ...

可是有時候也會不想回去噎!

嘖嘖!!

 

 

 

 

 

 

 

『天,為什麼你總愛開玩笑?』

【那是你的路,不是我的玩笑。】

『那…我想要順遂的道路,可以…給我嗎?』

【可以。】

【不過…那你就沒資格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