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喔,

 

有春天的fu 。。。

 

像冬天似的。

 

 

唉唉唉。。。

我現在就在煩惱我大三要住哪了,

現在這間房間怪怪的,

從以前就這麼覺得!

最近又更怪的…

毛毛的。

 

然後想搬當然不是因為毛毛的,

有時候毛毛的挺刺激的,

是這樣子沒錯。

不要被壓都Ok的,

反正睡的舒服最重要。

 

然後最近有怪怪的味道干擾我睡覺,

有一點點小不開心。

 

 

所以我想徵求有心人幫我找睡的地方,

最好便宜一點!

 

呵,

我很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