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

 

 

頭一次,開車南下!

好啦!

我承認有點慢,不過也上過高速公路了!

感覺 ... 好刺激。

一個不小心就超速了,

呵呵, 絕對不是故意的。

然後好累,

雖然到家沒有倒頭就睡,

不過差不多了。

 

 

嗯,然後有經過霧峰,

好久沒到過霧峰街了,

一年有了吧 ...

好吧!

改天有緣有機會有時間

有想到,

再去看看吧 ...

 

 

 

 

 

然後,

孩子你好可愛,

小孩們都長大了噎 ...

不過還是一樣幼稚,

留學的那個,

什麼時候回來?

再一起去炸農作物?

呵!

 

 

 

 

 

 

 

那瞬間,

我想到了妳。

嗯,

我承認!

 

 

有人說只要一直想著念著,

那全世界都會幫我,

那怎麼連個機會也不給我?

時間 ... 近了,

也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