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從小到大,真的,也夠大了。

都快老了!

 

言出必行,只是說好聽的。

幾乎、永遠、90%,總是那麼的悅耳。

 

 

國中階段,我讓許多人失望了。甚至,我自己。

高中階段,我讓我自己失望了。

 

補不了。它,來不及了。

 

 

唉,總是如此。

就說我不喜歡麻煩事吼。

一件都不喜歡,我也承擔不了。

因為,

我的肩膀不夠寬,不夠壯!

 

至於大學……

 

算了吧,

走一步,算一步。

 

倒也輕鬆。

 

 

 

 

 

 

 

 

 

 

消逝,不見了。

從生活中、

從現實中,

從,心裡,

永永遠遠,

的,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