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

 

好久沒那麼晚回家了 !!

自從大學開學後,就開始住宿了。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正常,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正常的生活,當然就是造成我睡眠不足的原因,所以一般而言,我都在假日回家補眠。

哇哈哈 。。。 可是睡到中午十二點的呢!!

 

話說 。。。 今天跑去逢甲吃晚餐。

雖然在家有吃過了,不過有人請客! 領錢比較了不起,所以當然要去給他請啦!

吃完晚餐吃豆花 , 吃完豆花打保齡球 。。。

打完球後吃MM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聽說打保齡球時祥局長很累

聽說打保齡球時奶爸的手會痛

聽說後來他們就開始打牌

聽說剩下來的球全都我打 。。。

呀 ~~~~

是啦,讓我練球是不錯啦!也是個好機會啦!

不過呢,我說呀 。。。 我的手還是會酸啦  。。。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諒你們啦! 也謝謝你們拿錢讓我練球 !!

是不是呀!!

 

聽說MM很好吃,是很久沒吃了! 沒辦法,靜宜這附近似乎沒有MM

唉 。。。 我都嘴饞了

 

整個行程結束回到家就三點多了,再洗個澡就快四點了!!

所以,我依舊睡到12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