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大學,沒錯!本人我上的就是靜宜大學!哇靠,學費貴死我了!六萬多的價位,真不曉得怎麼會考上靜宜大學。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為什麼上的了靜宜大學的原因。那就是我所上的科系沒有採計英文。我上的是:應用數學系-財務工程組!


聽說是完完全全沒採計,聽到時嚇到我!當下也才明白為什麼我上的了。指定考科,我的英文也才考個12點多分!雖然我的朋友跟我說:「不用擔心,你還有學校讀!不過,你真的拷不好!」哈!我真的知道我考不好!


問我會不會後悔上靜宜,老實說也不會!學費真的很貴,不過也用貸款貸掉了。書籍費貴到靠杯,平均一本都七八百的!雖然曉得原文書本來就不便宜,但也未免太貴了吧!學費可以用貸款貸掉,可是書籍費怎麼辦!?


當初的學雜費裡邊雖然有加上書籍費三千塊,但是好像全部加起來不夠用耶!怎麼辦!?又不好意思跟我爸拿,臉皮雖厚但也沒厚到那樣!!


大學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課程跟以前一樣,滿滿滿!整個就是快累癱我了!說真的,唯一比較像大學的幾點是:穿便服,上課找老師! 就是這樣,其他的,好多好多都跟一前一樣,不是說很開心!上個課跑來跑去的,老實說,真的很麻煩!


記得以前老師跟學長姐們總是喜歡說大學生活多好多好,現在自己體驗一下,其實也不怎麼樣的說。並沒有說很好玩!!失望我倒是不會,因為並沒有說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