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一直想著同樣的事。這三年來,我,似乎變很多!老實說這樣子的改變幅度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從國中到高中的這一段期間,發生一兩件讓我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從那時候開始,我決定改變!的確,我確確實實的想放掉一些東西,因為那東西我不能提起!讓我想不到的是,自從決定放下後,生活上少了些什麼。整天渾渾噩噩的。


放假期間,每天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起床後,吃飯、睡午覺、玩電腦、看電視,就這樣。日復一日,高中三年也就這樣被我給混過去。三年後,回頭看看、想想,當初決定要放下的東西,他依舊沒有放下,他在我心裡還是有著一定份量,對於此,我感到相當的訝異!

自以為的能放下,所以才想要去改變某些東西,到頭來,卻完完全全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這使得我的錯愕很大,也在想,這三年來我到底幹了些什麼?上學期間,刻意避開的人事物,一有問題立刻裝傻,所有肯定的答案硬是讓我改成否定!面對的新同學、新老師以及所謂的一切,老實說,我都不是很在意。這三年來所建立起的友情,不是說很好,雖然還是有人認為我在這個班級上混的很不錯,不過我卻不那麼認為。那段感情跟國中的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

以前的我。感覺好遙遠!我變不回過去的我,這點我自己很清楚。因為我曾經嘗試過,結果做起任何事來都很彆扭,那感覺更怪!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卻改變不了!怨不了別人,也不想怪自己。當事情成為過去式,做任何事情都無法彌補,想放著給他濫,但是心裡又想改變著什麼。

矛盾呀。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