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 今天是自然組指定考科的最後一天 !!

身為自然組的我,結束了今天的考程。也到了著高中三年最後的一步。不論考試成績如何,畢竟我已經結束掉這一切了!

我很高興,在這重擔卸下之後,迎接我的是社會新鮮事。在心裡已經盤算好的未來,也即將慢慢出現。不敢期許會像自己料想的一樣,但也希望不要差太多。畢竟現在的我,可是什麼東西都很缺的!得靠自己的努力來實現自己所要的。

想要的東西太多,可是自身能力太少<-這是我以前的狀況。現在,我已經滿十八了,學業也已經告一段落。未來,可以說是從現在才開始。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打拼,自己的收穫,我都希望能照我的意思去走。這可能只是妄想,但是是我最坦承的心!

明天,就是明天。明天那一步踏出去,離我的目標就只剩下一步了。而那一步,卻非常的艱辛。光是父母方面就是一大的考驗,畢竟所有的事情我都是自己想,自己做。從來不打算跟他們討論,因為,跟他們討論這些事,他們永遠只是否決掉,不管我的理由在怎麼好,說不行,就不行。索性,我也不打算跟他們討論了。畢竟滿十八所代表的意義很大。

雖說不與他們討論,但是做的決定會影響到未來。所以必須跟他們說一聲。但是不管他們的反應如何,都改變不了我的想法。

最後最後 ... 我要恭喜所有考到今天的同學們,恭喜你們! 從高中的生涯,蛻變成了準大學生。

也勉勵明天即將要考社會科目的同學們,加油!只剩一天,撐過去,你所要的,會離你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