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特開心!!

最近梅雨季節,下雨時期變得比較頻繁。
今天的我,放學沒撐傘,緩緩的,不及不徐的走回家。
任由滂沱大雨打在我身上,好開心!

越淋越開心,連走在馬路上都在笑。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那麼瘋,似乎跟別人不太一樣。
哈!
管他,我愛呀!

淋雨!?開心就好。
其實每次下雨都滿想淋雨的,不過都會被罵。乖乖,今天因為沒傘,給了我正當的理由淋雨。
爽! 開心!

如果每次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話說本來心情不好唷,既然可以淋雨淋到邊走邊笑,我看我真的是"笑ㄟ"。
也搞不懂為什麼,反正就是這樣。

心情特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