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的我,似乎不怎麼好。真的!連自己也有感覺。唉!話說,人生苦短,理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的。照理來講應該是如此才對,可是最近的我,卻無法如此。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女孩子,那種說哭就哭的能力,真的很想要。千萬別說我懦弱,當你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流淚時,你真的會覺得有眼淚,真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才發現自己已經哭不出來了。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哭一場,真的。當心裡的沉重已經大到自己無法想像、無法承受時,當心裡的悲感已經湧出心裡時,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想來大哭一場,看能不能讓淚水沖淡心裡許多悲情時,淚水卻不爭氣,死也不掉下來。

頓時,覺得自己似乎不像正常人一樣了。

其實,現在的我,也很想流淚。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一切事情,超不順的。而一切的事情,又發生的那麼莫名,突如其來的。雖然豁達是不少人用來形容我的詞句,但是,老實說,跟你有關的事情,我豁達不了。

所以,我陷入了藍色的陷阱。 出 不 來 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