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再做很笨很笨的事,改不了?

 

 

很聰明的不是?

應該很容易,做起來卻困難重重。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三個傻瓜。』

很棒,感觸很深。

內容很值得深思,可惜大部分的感觸不是來自劇情。

 

記得最深的一句話:

『只要一點勇氣,你就能改變一生。』

看到這句話,讓我當時的注意力脫離了電影五秒鐘左右!

當然,那是一種看似思考實質上卻是在放空的五秒鐘。

而在電影結束之後,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如果有勇氣,那要用在哪裡?

如果不改變,之後又會如何?

當然不是指電影劇情,劇情有劇情的走法。

思考的點是在如果是我。

而最後我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再電影結束後,有稍微做一下類似心得交流的活動。

講師問了一句:『如果有一件事情是百分之百做的到,那麼你還沒做的是甚麼事?』 p.s :這件事是你如果沒做會感到遺憾的事。

噢,當下好像又被打了一下的感覺。

那一下的瞬間,腦袋似乎閃過某件事。可立即又忘卻了。

努力回想,可腦袋總在不該靈光的時候靈光!

講師說:這問題複雜,可是能比較簡單的找到自己的目標。

目標這個議題,跟『三個傻瓜』這部電影有關。

 

 

 

 

 

 

等待一直是傻子在做的事,

而我,卻常常像個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