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嗎?

 

 

 

這應該不是第一次跟你打招呼吧。

可是,卻是我有印象的第一次。

 

她說:你長的很漂亮。

可我卻完全沒有印象,只能微笑的說:是噢,真可惜。

 

 

我是你哥,不曉得你是否還記得我?

以那時候的年紀,雖然我們住在一起,可應該是沒見過幾次面才是。

所以應該忘了?

 

不知道你是在守護著我們,還是在當別人家的小孩。

不管你現在在何處。

你,是我無緣的妹妹。

好想見你,好想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好想疼你…… 

我,好想妳。

 

 

這樣說會不會怪怪的,連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連什麼芳名也不清楚……就說想妳,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草率?

可真的想妳,到我夢裡來聊天,好嗎?

 

爸絕口不提的妳,可能是怕再痛一次吧。

聽媽說好像有劉照片的樣子,可我要去哪翻找……

要,應該也要不到。

 

哪天,我看能不能問出你的名字,你的生日。

還有,走的那一天。

 

 

 

 

 

記得,

 

來我夢裡聊天,

 

跟我說,

 

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