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月圓,人團圓。

 

 

 

 

今年的中秋真是個好日子,

 

中秋前一天,小小小小小小阿姨結婚了!新婚快樂呀。

 

多了一位姨丈了。你好!

 

婚禮趣味多。

 

那天,婚宴場地,足足有四對新人。

 

真是連天都忌妒的好日子!

 

然後,完美的一天。

 

 

 

終,

 

 

 

完美的一天,總得有個不完美的end才能顯得婚禮的完美。

所以,我接受你的道歉!原諒你。

 

因為,我知道,我懂。

 

 

 

 

 

 

 

 

 

 

 

 

 

 

中秋佳節,外公大壽。

棒!

 

酒,喝瘋了!

 

不過,對不起了!

 

大壽那天,心情沒有很如意。

 

可能,知道一些原因 ... ...

 

嗯,總之,抱歉。

 

 

 

 

 

 

 

話說,

 

 

 

 

是心想事成?

 

 

 

 

還是我半仙的能力有成 ... ... ...

 

 

 

 

 

我,有點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