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天在噗浪上po的一句話。其實當時沒有想那麼多,不過就只是因為心情有點小不開心而已。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在吃完晚餐回來後,發現家裡的白文鳥走了一隻。另外一隻…好沉默。

而現在,那一句話竟然要對我的小白文說。

平平雖然嘰嘰喳喳的,是有點吵!但是少了嘰嘰喳喳後,卻感覺好安靜。

兩隻白文鳥,現在卻少了一隻。其實很難過,真的。

知道嗎,牠們倆已經住在這一年左右了,雖然不常去管牠們,可是現在少了一隻還是很……

 

我很想掉淚,其實。至少一滴也好!可是……

不過幸好我沒有眼淚。

我不會為流一滴淚的,因為我希望小白可以好好的走。

至於小文,我也希望她能夠感傷,一天。

就一天,然後讓小白好好的走……

 

那隻走掉的白文,被我跟室友拿去葬了。

如果可以,我會不時的去看一下的。

把鳥窩當棺材,應該會比較習慣吧。

 

趕快去找下輩子。

我會祝福你的。

 

 

 

 

 

 

 

 

 

 

 

 

 

 

 

 

 

 

 

說了掰掰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