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我看來似乎還是欠著你什麼,

債,難還呀!

 

 

 

 

-----------------------

 

其實原本應該是對你很不爽很不爽的,

但是那天之後的某天,

突然巧遇了你,不過你也沒發現我!

 

看著背影,其實想了很多很多!

從之前到現在,那種感覺是怎麼慢慢轉變的?

其實我也搞不懂,

只是知道,

對你的不爽好像不見了!

 

所以算了吧!

 

-----------------------

 

不過這篇是很早之前就打了,到現在才打完整就是!

看日期就知道,好久好久以前!

 

 

 

 

債,

如果一次還清,會讓我很痛苦的話!

那請讓我分期付款,

我將分三輩子,來慢慢還清,我所欠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