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

 

好貴的一餐呀,

不過值得。

 

恭喜呀!

 

話說,當天中午起程南下到雲林。

租台遊覽車,全家一起南下到高雄!

車上滿滿的,剛剛好。

第一次知道我的家人那麼多……

雖然有些認識但不熟!

理他,開心比較重要。

不過有人先南下至高雄了,

所以算起來一台遊覽車好像不夠。

 

 

 

 

 

然後在車上就是唱歌嘛……

還好還ok,我都可以接受,笑笑的。︿ ︿

值得欽佩的阿公阿嬤和弟弟!!

超厲害的三位。 我記住你們了唷! 呵!

然後超熱的,冷氣完全不冷嘛。

我都流汗了,在車上。

害我超沒fu的!

 

 

 

壓勒壓勒……

後面靠窗位置總是讓我想起一些事。

不錯的回憶,可是不想要。

 

 

 

 

 

第一次到高雄,找間飲料店都很難。

走了三個紅綠燈才看到7-11。

壓勒壓勒,還是大馬路耶。

嘖嘖……

走的腳很酸耶。

當下覺得……

 

好渴好熱好悶。

 

 

 

 

後來就是值得期待的喝喜酒。

紅酒耶,高檔貨。

料理也還不錯,

可是有人吃很少……

幾口吧。浪費了。

然後有人上去唱歌!!!!!!

那個弟弟,棒。

給你的勇氣鼓勵鼓勵。

 

 

再一片吵鬧當中,

大家拖著疲憊的步伐、挺著圓滾滾的肚子、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

走向門口,向新婚夫婦道賀,

順手拿了幾顆糖果,說了幾句好話,

有是有人硬要跑去合照……

一張接著一張,害我等了好久,

又沒椅子坐。壓勒壓勒!

害我到車上就想睡覺,偏偏又有人要我唱歌……

真是的。

 

 

晚上的司機好像吃很飽,要不然就是很開心!

到雲林的速度好快,害我還沒睡著就到家了。

都不知道時速維持在多少。

而且也有點冷…

 

總之,禮拜六的日子就這樣圓滿的落幕,

皆大歡喜,善哉善哉。

謝謝司機。

 

 

 

 

 

 

 

 

 

 

 

 

在雲林睡了一覺,起床就差不多中午了。

準備出門吃大餐!

ya,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所以跳過。

然後就是回家吃蛋糕加上別人唱歌我拍手的遊戲,

每年差不多會玩個四遍吧。

可是今年說不定會有意外就是了。

 

這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到這邊結束。

準備回台中回學校!!

 

 

 

 

 

 

 

 

 

話說我很久沒有在雲林過夜了。

過年也沒有……

壓哩壓勒。可能無緣吧!

 很不錯的感覺呀!

可惜沒睡飽!

 

 

話說這篇我打了三天。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