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

 

 

突然發現到一些東西,

 

恩 。。。

 

原來是還是會在意呀!!

 

!!!!!

 

還是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真的只是"有點"

真的只是"小小的"

 

唉,

 

又DOWN下來的心情,

虧我今天上午的時候有點小開心的說,

雖然兩件事完全不相關……

 

可是可是 。。。

 

嘖嘖 。。。

 

 

 

真他馬的

 

XXXX XXX X

↑ 這樣算不算馬賽克?

 

 

 

~~~~~

 

想不到那感覺可以停那麼久,

 

都過了很久很久了說,

 

我果然很念舊!

 

 

這樣很棒呀。

 

可惜 。。。

 

我記憶力不是說很好,

怎麼辦呢?

 

嘖嘖 。。。

 

這種是早點忘了比較好。

 

免得困擾。

 

 

 

 

 

 

 

-----

 

 

 

話說很多事我都沒PO

怎麼辦?

我會忘耶!

可是又不想PO,

所以 ……

 

 

 

順其自然的給他爛。

掰掰!

 

有沒有看到我在向你揮手,

要記得想我喔!

這樣說不定我會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