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好久沒用置中了。

 

今天冬至耶。

突然想吃湯圓,可惜人在外面。

吃不了啦。

話說有個白痴說要吃珍珠當湯圓。

 

 

噢噢,

最近很不如意,

 儘管沒有人知道不如意的點在哪,

可是還是不如意。

話說,

有人說我運氣很好,

這也是我一直深信的事。

可是 ...

不如意的事也不少呀。

 

 

 

話說我最近很懶,

之前該po的文都沒po,

然後下了很大決心,

決定要放棄了。

真的呀!

關於很多很多。

 

 

要放,

要斷,

不能在猶豫不決了。

 

 

 

 

連上帝都要我放棄的東西,我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