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話說,我的駕照到昨天才去拿,

整整拖了一個禮拜,

我想櫃檯小姐應該會很傻眼,

再加上又不是本人親自去拿,

唉!

管他。

明天就是下次的路考了,

應該會過吧!

會啦 ... ... ...

嗯嗯。 有信心。

然後女孩,加油。

千萬不要緊張!

 

 

 

 

 

 

話說,最近跟火很有緣,

常被燙到! 媽的。

一個疤還沒消又來給我另外一個,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子的!

害手都髒髒的。

 

 

 

 

 

 

然後最近睡眠不足,

連禮拜六難得的假日也不見了,

嘖嘖 ...

天要亡我也。

他說的。

 

 

 

 

 

 

 

 

 

 

 

 

夜,

無光比有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