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解脫嘍!

總算可以不用早起了。

 

不過駕照還沒到手就有點 ...

沒關係,兩天後就拿的到了。

可惜的是那個意外,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了,雖然你說沒關係 ...

看得出來你很失落,我也很ox,

誰曉得意外會在你身上發生。

唉 ...

 

 

 

 

 

 

今天的雷打得很頻,而且有幾聲是巨響。

雨下的也很勤勞,偶爾再來個傾盆大雨。

不過,

這次不會感到厭惡了。

很開心,只差沒淋雨而已。

 

 

 

 

 

 

 

 

 

然後,

我不喜歡客套話,

那種東西不適合我,

嘖嘖 ...

明明不是卻要穿插一些,

我會厭惡的。

 

 

 

懂了嗎?

傻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