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從來沒有過。

 

 

在床上翻到天亮,是怎樣?

看著緩緩亮起的天際,也太扯。

還是說日出想看我?

 

 

從兩點到六點,差點沒有爬起來穿制服去等校車!

順便去看看那傳說中的學妹?

聽說那個學妹是高一甲的。

聽說那個學妹導師是賴騰縈。

聽說賴騰縈有跟他們班說難忘的愚人節?

不過我好像沒參與到,算了。

 

好吧,

該天有機會有時間有想到的話再去看看你,

不過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記得要跟我說你是誰。

不過還是要看緣分。

 

 

重點:

六點之後我進入了夢鄉,

嗯。

又睡死了!

 

 

唉 。。。

也太愛捉弄人,

在不該睡著的時候睡著,

難道不知道我很謀營。

害我也忘了去搭校車上學考期末考,

這禮拜應該是考期末考加結業式吧!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