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完蛋了,這篇會沒啥重點的。

 

期末了,一年級的生活也到了尾聲,對於即將到來的二年級生活。嗯哼,看來似乎只有對於搬出去住有點興趣而已!話說我會想念3A的,這當然是說說而已!不過卻有種念頭想把3A的人事物給照下來順便留戀一下。可惜我沒有相機,那就算了。天注定,怪誰?

 

二年級的到來其實有讓我小小的不開心,不!應該說非常。

陷入了鬱悶和思念。又要開始尋找,睜大著眼睛看著,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緣分盡了?或許吧!那下一段什麼時候開始?

今天是禮拜三,原本可以的,或許吧?被打斷的機會,應該開心的。可是是最後一個禮拜三了,以前我會開心的,不過產生了一些東西,讓我失望了。害我只能強顏歡笑!唉!現在只能希望英文老師可以看在我全勤的份上不要當我,我很乖!真的。至少我有乖乖聽話寫作業,上課沒睡覺很給你面子,專心的注意外面是我不睡覺的方法,你可以去問三四節的老師,他的課我都是睡死的。你該高興,雖然偶而小小遲到,可是都不會差很多,讓我過吧!再繼續當好人我相信你一定會減肥成功。這樣我或許會開心一點。

 

 

『並沒有好嗎? 請不要自作多情!』

 

這是我今天聽到很讚的一句話,聽說講這話的人是個學生,聽說是對著老師講的。

那學生真厲害,我怕我會喜歡上她。不過我不認識他!可惜,又多了一位無緣人。

現在好想知道當時完整的對話內容,好好奇!不過明天要考線代,老師的態度讓我不是很想去考!已經過了還要去那簽名交白卷幹嘛,怕沒人氣?

好吧!上面那一句的重點是隱藏的。意思是說要讀書?可是過了不想讀!大家都一樣。再考慮要六十初過還是高一點。

 

唉,怨念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