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 ...

 

好久沒有頭暈暈腦脹脹的感覺了。

 

這讓我想起了高三和以往的常常。

 

 

 

高三的昏倒是第一次!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缺氧而不是沒有吃早餐。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心臟跳的速率跟以往不同而導致缺氧。

至於為什麼 ...

心臟心情不好吧。

 

 

 

以往的常常,在醒來的第一時間。

不舒服的感覺非常明顯!

那時的我會跑去馬桶旁邊坐著依靠著牆壁,等待著嘔吐的fu。

然後對著馬桶吐幾口口水後,就會覺得好多了。

人也會清醒多。

 

 

 

今天,是測一千六的日子。

第一次把一千六跑完會想吐,不適的感覺得很不舒服。

頭暈得看不清楚前方,所以只好坐著休息,

老實說有躺下來!

 

想說會不會因為呼吸困難而睡著,然後忘了醒來。

這樣學校會很麻煩,所以只好醒來。

然後吐了幾口口水,也清醒多了。

再去把剩下的測完。

 

 

 

 

我說呀,

以後如果還有這種情況,

請常常,

不然會忘了那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