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噎 ...

 

數統之夜的排戲都沒排好,

時間很趕很趕很趕。

道具什麼的一些都要加緊的趕出來,

聽說下禮拜二是總籌,必須演到系學會的滿意才行。

然後不能看稿要有道具和音效,

天殺的剛好三個都還沒好。

 

 

 

 

 

 

 

5/21禮拜四是班聚。

聽說5/22是棋棋生日,然後我有說生日快樂。

班聚是去吃鋤燒,廣三旁邊那間。

然後沒發生甚麼特別的事,

只有一直吃一直喝,

再一直吃一直喝。

吃完後跑大魯閣打球。

打球有打到,

投球有投到1.4.7剛好一條線。

聽說有揮棒落空!

聽說12球只有進三球,就那麼剛好讓我連成一條線。

然後夜保沒跟,

因為要回來睡覺。   美容覺很重要,雖然上床時已經快三點。

 

然後明天要打球,應該說今天了!

是壘球。

班季盃。

隨便打打就好,聽說學長很強也很威。

希望不要常常被三振就好。

打擊率至少也要顧一下!

守備時希望球不要飛過來,

我怕我會發威用頭接球!

然後守備率就上升了。

 

 

 

 

然後我很累很累很累,

心情很不悅不悅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