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不,該說是昨天了

 

真的好累唷!騎車騎兩個多小時,加上"前天"晚上又很晚睡,又沒了午覺時間  ...

癱了,真的。

 

友人來靜宜,很開心呀!真的,即使我在過程中一路默默的,可我開心的心依舊沒變。

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然後,

在女宿門口看到大包小包的,短短四天的假期卻被他們搞個像是期末一樣。

然後還看到熱心的爸爸,專程來接女兒回家?

很棒呀,不是?

看到爸爸幫女兒提大包小包的,讓女兒自己空手走到車邊開門,

我只能說,親情真偉大。

我也有,只是不明顯,我家人習慣默默的支持。

然後然後,

另我不悅的是,那女孩竟然坐在後座!

 

 

另一個感觸,

我在夜市看到不屬於小女孩的表情,那種怨嘆世俗的表情。

也太成熟?

我說一下好了,

那小女孩幫著大人叫賣著試吃品,

喊著:「來試吃看看唷。」  反覆來回著的聲響,

看著來往的人自顧自的走,

那種想嘆氣卻不知道嘆氣是什麼的表情,

看了就好 ... 不捨?

應該說是不喜歡!

 

 

 

 

 

 

 

 我需要,

有個好夢,陪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