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看書呀,天曉得我怎麼突然想看!

大學生活到現在,腦袋裡都是空白的,天曉得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天曉得我喜歡腦袋滿滿的的感覺,

我也想當個閒人嘛,一般來說,閒人都很厲害的,

雖然我很強,可是還不夠!

恩,就是這樣!

 

 

聽說最近的我正在一步一步往All Pass之路前進,

這條路走的真他馬的慢,

老師都不po成績啦!

天曉得我會不會微積分的十字路口轉彎,

這可是噩夢,希望我的眼睛沒有斜視呀!

 

 

 

 

 

我也不願意把菜炒的那麼難吃呀,

我太久沒炒菜了,

我也不想炒呀,麻煩死了,

 

 

 

 

 

 

然後,聽說我想用無名了!

天曉得我怎麼會突然想到,

有理由耶,

真棒呀無名,第一次那麼喜歡你,

感謝他吧!

 

 

 

 

 

 

懂?

還不是傻傻的狂點頭,說:「是」

然後,

就傻傻的做,

傻傻的被笑,

傻傻的等待,

傻傻的期待,

然後,

突然驚醒,

傻傻的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