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男子監獄的外觀,他的外面看起來跟戒治所和女監差不多,都是一個樣。

 

今天到男監去,有了昨天的經驗,心裡總想著:「ㄘㄨㄚˋ塞了,昨天是戒治所,只是些癮君子而已!今天的都被判刑,會不會更凶呀?」

心裡除了驚以外還是驚。

 

男監,果然是監獄。

外面的門多了好幾道,比戒治所嚴的多更多。

進去前也有過金屬探測器,因為之前就已經有聲明不能帶手機和相機,所以我也沒有帶,所以電話沒接到不是我的錯!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過金屬探測器,當然,全身上下除了眼境外,沒有個地方是金屬。表示我很健康!

 

然後,內部構造也有點像校園,聽說是要給他們運動用的。

在去禮堂的途中,經過了幾間牢房,比想像中的小,比想像中的還要擠人。

牢房,不大。差不多兩三個衣櫥並排放那麼大而已,或是更小。

大小便都在牢房中解決,洗澡也是,一間房三四個人住,更小了。

外面牆壁上有貼犯人的照片和刑期以及所犯的罪。

我有看到:殺人、殺人、殺人、殺人、強制性交、強盜之類的。

看到後心都涼了一半,更 ㄘㄨㄚˋ 了。

刑期都兩年以上的,關好久。

他們都把放同樣罪的人關在一起,室友說:「這是讓他們技術交流,以後出來在犯罪就不會在被抓了。」

超智障的。

 

不過去報佳音的時候,還好啦,總覺得他們比戒治所的人還要和藹可親。

至少會捧個場。

他們也還有隊呼,很讚唷!雖然我只聽的懂幾句,不過那power就是不一樣,連手都比較粗,果然是正港的大哥!

這樣算不算稱讚他們?

 

回來的時候,又看了一下刑期和罪行,這次看到更驚人的,殺人,無期徒刑。

我又被嚇到了。

 

在車上的時候,也跟法律系的學姊聊了一下。

總算了解了一些。

問他說會不會辯論,他說:「時機到了就會了。」

可能是天賦的關係吧,我覺得!

像我就不用訓練就很強了!只是不想講而已。

等課比較少之後,我一定要去旁聽法律系的課。

聽聽看他們的辯論,想到就覺得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