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 。。。

 

真的是來亂的 !!

 

我是乖寶寶。 這是大家的第一印象! 

我也不否認! 

雖然看起來像是個乖寶寶,

可是我真的不是乖寶寶 !!

 

我是壞人,真正知道的會這麼說!

 

 

第一次,因為維哥的關係,所以我有車騎。

嗯嗯 !

對,所以跟大學同學出去「夜衝」。 不過就是騎機車到處晃,沒有目的地的行程真讓人提不起勁

後來說要去台中都會公園。

是吧! 台中都會公園,果然很陰。

都覺得似乎有不一樣的東西了!

似乎每個人都不敢騎最前面和最後面,是會驚驚的意思

 

後來有人說要去高美,剛剛好可以探路,也剛剛有人要帶!

但是,半夜十二點去高美幹麻呀! 跟螃蟹打哈哈呀 

因為大家都還算正常,所以也就沒有去了 !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