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

 

就是今天早上 !!

 

因為老師有事,所以停課一節。哇 。。。 多麼開心呀!

回宿舍睡稿稿 。。。

 

我說,真的遇到怪事了!

 

說是睡覺也只是一直躺著而已,並沒有睡著!

可是呢! 就在躺了很久很久之後,我突然感覺的身體不能動彈!

真的,我試著出力,想動一下,可是卻動不了。

而且我全身發麻,似乎處於無力狀態。

x! 我嚇到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鬼壓床!?

 

後來放鬆之後,想說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

結果 。。。 過沒多久又再來一次!

重點: 那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人影,我以為是我的室友爬上我的床叫我起床上下一節課。然後我原本想跟他說,等一下,我快好了,我動不了。然後呢,我沒說出口,因為我沒聲音! 再來,當我可以動的時候,我發現,他躺再另外一張床上睡覺。

哇靠,那時候的我還真的沒想那麼多。繼續睡我的。 直到我的室友叫我起床!

我的室友跟我說:你想太多了,我覺得可能是你太累的關係唷!

他還說:就跟你說不要一直講鬼故事吧!

哇哈哈 。。。 我想說可能是我一直講一直講,他有點想我,所以來看看我的!

會不會這樣!?

 

p。s 現在是我一個人在宿舍,聽說我們三樓去年沒租人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 。。。 聽說有個學長從床上掉下來死翹翹了! 所以才停租一年。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