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是休息最好的時段 !


因為颱風假,所以讓我的假期又多了一天!真的超感謝薔蜜的!

有人說薔蜜這名字很甜!看也知道很甜,有的"蜜"字嘛,不甜也難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三天的假期每天都睡到中午時二點!雖然晚上沒有說很早睡啦,都嘛拖到凌晨的

不過,照一般來說,即使是在凌晨才睡,也必須要在十點多就要起床了!

這幾天真是開心呀!!


不過今晚或明早又要回宿舍了,真希望雨趕快停呀!

我可不想拿個雨傘在外面走!

本人是瀟瀟灑灑的淋雨,可是偏偏我父親又不准我淋雨 ~"~

呀 ... 唯一辦法就是,雨趕快停!!


雖然我很感謝薔蜜,也滿喜歡雨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可以淋雨的時候,如果不能淋雨,那我還是比較希望沒下雨!!

聽到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