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累攤了 ...




話說
這裡拜連續南下到雲林兩次!!
而且都是當天來回!!

第一次是禮拜三,因為當地的神名生日,所以回去慶祝慶祝!
夜市那玩意兒也出現了!
不過,每年都那些,其實晃到也有點膩了!真的是超無聊的!


第二次是昨天,因為父親節的緣故!
回去給阿姨請客,吃餐廳,慶祝父親節!
也沒辦法,因為那阿姨通常只有過年和神名生日才會回來的
今年巧遇父親節,所以提議要去吃餐廳!

我是沒差,反正回去有人請!
雖然菜色不是很好,但免免強強接受 ...

還有還有,回去那,超無聊的!!
年紀相近的不多,而且,那兩位小孩我真的超不喜歡的 ...






唉 ...
本人家的電腦最近心情不好
不讓我弄了

所以害我的遊戲也不能玩了!!
氣死我了...









話說 ... 
他生日快到了耶 ...
要買蛋糕嗎 !?


苦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