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禮拜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依照往常,我跑回外婆家了。沒錯,所以昨晚我消失了!

其實跑回去也沒做什麼,反正就是那邊人多,我媽就說要回去。回去也不過就是吃吃蛋糕、看看電視,如此而已。還大費周章的從台中南下跑到雲林去。而且是從下午出發(因為我要上課),晚上就回來了。到哪邊反而覺得無聊,雖說有蛋糕可以吃,但是我對蛋糕沒興趣。

人多有人多的熱鬧,但是回到那邊,個人覺得只有夜景比較適合我,還有看到幾隻蝙蝠在天空中飛舞耶。還有,夜色也很美,雖然暗暗的,卻令滿天的星斗亮了起來。

總之,就是一句話,夜景,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